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進修》 PME Sugar Flower #3


「PME課程#3」-
Sugar Flower Diploma 糖藝花飾文憑課程

這是第3堂的課程,是我最期待的一課(^ω^)
我對花的認識不多,但我認識玫瑰。而這次我將會 做對我有特殊意義的 香檳玫瑰花 / Champagne Rose。
曾經 代表 唯一的一朵花。








- 玫瑰的結構是用3層的花瓣組合成 盛放的形態。造法比看起來簡單^•^ 可是花瓣必須要薄 才會有美態。
以上左邊的是做得太厚的花瓣, 花瓣不生動。 然後右邊是 改善後做薄點的花瓣。
兩者的對比 從相片中都顯然可見。





- 這是貼好3瓣後的玫瑰,其實造型上的對這對玫瑰非常滿意💜 只會顏色上,這個與我想要的 有些微差距。
這是一個遺憾。








- 然後是 蘭花,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所以做了一朵很常見的 紫色蘭花。 蘭花的部分比較複雜,花瓣數比較多 而且每瓣都要分別裝上鐵線( ̄▽ ̄)
看似簡單 但是卻無比複雜。
我還未能夠充分掌握 裝上鐵線的步驟,我大概失敗5次才能裝上一瓣( ̄^ ̄)ゞ


總結:做花時 必須眼明手快,要很清晰知道在做什麼步驟。Flower Paste基本上在空氣暴露幾分鐘就會完全乾掉。所以在成功裝上鐵線後要馬上造型。極速乾掉的性質,
實在令人又愛又恨ヽ( ̄д ̄;)ノ=3=3=3







- If that is your dream, don't hesitate.
JUST GO FOR IT!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Missyanki11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