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UK Working Holiday #2] 特區護照申請需知

話說, Yanki 決定今年要去 英國Working Holiday,
而我早在 申請時就已經遇上不少的插曲,
以下 是我目前為止所遇到的 經驗
雖然是 犯一些低級錯誤 而且很丟臉
而我純粹 分享一下 自己的錯誤
希望 其他有興趣申請的人士 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首先今年既申請日期為 ,
22/2 -> 4/3
然後我就 大安旨意 在26號寄出我的文件,
直接把我的文件投進郵箱 然後等8/4的結果公怖
然後在 兩個星期之後, 晴天霹靂....
我收到 郵局的通知
通知我的寄件 被拒收 因為 郵票不夠錢....
換言之, 我的申請是被拒收...
即意味著 我申請不到 UK WORKING HOLIDAY 2016...........

當然 我不是那種這麼容易就放棄的人,
我性格, 說得出就做得到
我要做的事, 基本上 沒什麼事可以影響我
所以我就 馬上找尋另一個途徑去 申請 Working Holiday
就是 以BN(O)申請,
所以我馬上就去 RENEW 我的過期十幾年的BN(O)


我一直都是 想要用HK Passport申請的,
所有資料搜集 都是以HK Passport為前題.
其實當時 當我發現未能申請的時候
我有大概3個小時 很不知所措的,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必須離開, 需要出走.
而且 當我好不容易重新定下方向時 又有另一個阻礙
我不禁問自己 其實上天到底要我怎麼了..
當我在 申請續領BN(O)時, 有難題時
我非常幸運 在網上遇到一班 志同道合,
他們教我RENEW BN(O)的程序 又教我在續領後 要如何申請Visa
讓我迷途中 得到一點點的希望,
其實 一句很老套的說話 其實真的很有道理
[上天關掉您的門時, 總會為您打開一扇窗]
 我大概都已經認識了幾個 同樣計劃到 U.K Working Holiday的人
而他們 都陸續出發了,
而非常感恩, 一月到現在 我們還是每天繼續聯絡

我知道其實有很多人 可能跟我一樣,
一路上會遇到困難 遇到突如其來的阻礙
您可以選擇 難過 可以選擇放棄
但您亦可以選擇 從容面對,
在您遇到難關時, 給自己幾個小時冷靜
然後 就要想辦法應對
您要答應自己 為了將來不要放棄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 堅守的信念 
( ^ω^ )
我在籌備Working Holiday時, 一直承蒙很多網友的幫忙
所以 親愛的
假如 您在申請時
遇到任何困難 需要幫忙 或 申請上的不解
歡迎留言
我會盡力幫忙




- If that is your dream, don't hesitate. JUST GO FOR IT!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Missyanki11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