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食譜】養顏椰汁燉雪耳 Stewed Fungus with Coconut Milk








在這個2016年, 我要改變!



首先, 我想要把 自己的飲食習慣改變...

我是 從事飲食業的, 食無定時是一定的.

所以  我盡量在放假的時間,

[給自己一點好的時間]

今天, 我就給自己 做了一個便宜的養顏糖水,

性價比是超高的










☆*:.。. o(≧▽≦)o .。.:*☆



[ 椰汁燉雪耳 ]



做法非常簡單, 易做  不需要額外的工具就可以完成!!

Let's get a better life together with me <3









工具:



- 連蓋鍋

- 剪刀

- 大碗






食材:

- 水 1000ml + 500ml

- 雪耳 1個

- 椰汁 200ml


- 冰糖 to taste



做法:



- 先把雪耳 浸在大碗裡, 讓它充分吸收水份 (約15分鐘)








- 剪掉黃色根部 再把雪耳剪成小塊





- 把水加入鍋子, 大火煮滾







- 水滾後, 加入 已浸泡的雪耳  調至小火

- 蓋上鍋蓋, 繼續小火 大約滾30分鐘

- 觀察一下情況, 我的雪耳 還沒有煮成我想要的狀態,所以我再加了 500ml水

(Yanki喜歡的雪耳是軟軟的,快要融化那種)

- 繼續小火, 煮到自己想要的質地 (我大概總共煮了45分鐘)

-  然後加入冰糖, 我只加了2顆 (Yanki不太愛甜)

- 然後再加入椰汁, 完成!!!!

不好意思>/\< 成品圖 忘記了拍照 下次再補發喇!








♪───O(≧∇≦)O────♪



How to make Stewed Fungus with Coconut milk for healthy growing skin<3






Tools:

- A pot with cover


- A pair of scissors

- 1 big bowl




Ingredients:

- Water 1000ml+ 500ml

- Fungus 1 pc

- Coconut milk 200ml


- Crystal sugar to taste



Process:

-Put the fungus in a bowl cover with water, let it sit for 15 min, to absorb all the liquid

- Cut the yellow ends off, and cut he fungus into small pieces

- Pour 1000ml water into a pot, bring it to boil

- Put the absorbed fungus into boiling water, bring to low heat


- Cover with the lid, let it simmer for around 30min

- Check if the fungus has cooked as you the consistency you want

(I prefer softed so I added 500ml water to cook for 15 min more)


- Add the crystal sugar + coconut milk to taste,

- Then it's DONE!!!!!




What a easy-peasy dessert you can make for yourself to get a healthy growing skin!!!!!!

Please give a try! 







☆*:.。. o(≧▽≦)o .。.:*☆



不喜歡熱食的朋友, 可以放涼後 放入冰箱 






可是現在的天氣, 我比較喜歡 熱食<3






夏天時, 冷食 又是一種享受! 






以上的份量大約足夠我吃3-4次,

可是請注意, 椰汁是很容易變壞的食材

假如放在冰箱太久, 進食前要先檢查 是否仍然適合食用!!!

不要壞了肚子就得不償失囉.



其實 雪耳有美顏功效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被喻為 平民燕窩  有豐富的骨膠原, 有助皮膚增強彈性

可是椰汁都有同樣的功效大家可能不知道囉!

椰汁,椰奶,椰子水,椰子油都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美顏食品

在外國 非常流行!!!(=゚ω゚)ノ

椰汁 含有不少的脂肪, 但都是健康的脂肪 (HEALTHY FAT)




亦含有 很多;纖維, 維生素C,E,B1,B3,B5.B6 及 礦物質



所以 我說它對皮膚是 一種很好的吸收

當然, 要持之以衡才會有功效,

各位 要一齊努力啊 <3

(通常我早上會煮熱 然後倒入my bottle
再帶回公司 一邊享受 一邊工作)








這次的養顏小分享,就到此為止囉

♪───O(≧∇≦)O────♪





-
If that is your dream, don't hesitate.
JUST GO FOR IT!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Missyanki11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