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進修》 PME Sugar Paste #1

「PME課程#6」- Sugar Paste Diploma 糖膏藝術文憑課程 #1




Yanki的性格 比較心急
一旦決定了 就會不停衝不停衝XP
所以 Sugar Flower 的課程一完
我馬上就報了 Sugar Paste
這次的Sugar Paste 課程所包含的工具就更加多了
而今次課程 好像更值了
因為是2對1課程(≧∇≦)
2個學生 1個導師
所以進度也很快呢
2日半就整個課程KO -V-''


當然每次上課前, 就要先檢查一下工具呢~
其實 每個PME的 Tools Kit 都有很多很實用的功具,
雖然 沒有這些工具的話, 您不會做不成1個蛋糕
但我肯定的是, 有了這些輔助 就會更得心應手!
而且很方便啊, 去上課學習, 然後就包含了所有要用的工具 不需要再在外購入喇!
好喇, 話說回來~ 這次的課程 我真的學會很多!!!!
[Sugar Paste 課程 總共會教授 1對結婚公仔,1個兩層立體蛋糕,1個手袋蛋糕 ]



{他日有時間,就公開一下 Kit1 跟 Kit2 的內容跟大家分享分享 <3 }



第1件作品是 結婚公仔,
然後 同樣的, 先調色 XP
我最愛的顏色是 紫色, 所以我夢想中的 禮服 是這個顏色的: 紫灰色



然後 婚紗的details 我早就在pinterest參考過~
想要合成以下的兩件婚紗啊>w<
看到就覺得好幸福囉;
然後原本想做 長袖蕾絲的婚紗, 然後 很白痴的
在做完後, 才記得啊!!! 




準備好事前的功夫後,
接下來, 先做 新郎哥
做公仔 需要時刻 用直尺去量度 公仔的比例
因為 比例 是做人偶,公仔的 重點!


好簡單的 就做了 1條褲管; 然後待乾


然後是 新郎 跟 新娘的下身,


導師 很仔細的示範新娘的裙子
要怎樣做才會漂亮, 才能有屠次感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為我的裙子打拼.\/.
誓要做一條 滿有層次的蓬蓬裙啊
以下是 西褲, 跟新郎的身體XP 和新娘的下身,


然後幫新郎穿上 禮服, 調整姿勢


給我的新郎 做個韓國風的面貌>w< 好可愛吧
然後新娘的 身材 有點兒童不宜啊 (羞
可是 要做我完美的新娘 當然要是重量級的喇XP

然後 先幫光頭新娘 畫上五官, 漫畫風啊
Kawaii呢~

然後 再為她 逐層加上頭髮;;

然後再加上小配飾......
......
...
..
..
.
,
登登登登~~~~~
完成囉 >w<
我真的很高興  看到這對公仔的成果<3
感覺 很幸福的>_<``````
手牽手 一起走的~


- If that is your dream, don't hesitate.
JUST GO FOR IT!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Missyanki11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squs Shortname

Comments system